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领导动态

淮上区政府与佳先股份项目签约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1-19 14:44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7日,淮上区政府与安徽佳先功能助剂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在淮上区政府举行。淮上区委书记宋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琨,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程旭,副区长屈磊,蚌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学保,总经理吴本东,安徽佳先功能助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兑,佳先环保项目负责人潘明荣参加签约仪式。





近年来,淮上区政府大力培育生物化工产业集群,支持园区内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同时通过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引入了一批优质项目,不断推动生物化工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为充分发挥行业龙头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带动环保助剂领域上下游企业集聚,推动产业更快更好地发展,2023年1月5日,佳先股份在淮上区全资设立了安徽佳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计划总投资5亿元,建设年产4万吨塑料环保热稳定剂项目。该项目的成功落地,成为政企协同发力,共同推动项目高效落地的崭新实践。

下一步,淮上区政府将利用生物化工产业集群现有企业发展优势,推行延链招商,筛选关联性较强的项目,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产业链企业集聚发展,全力加快在建、拟实施项目建设,持续打造高质量发展增长点,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