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领导动态

淮上区四季度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1 15:07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旭主持召开2022年四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旨在查找四季度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失分原因,快速补齐短板弱项,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


程旭指出,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也是干部思想作风、精神状态的“试金石”。要提高思想站位,真抓实干,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明确服务对象,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要系统研判,及时制订方案,切实为企纾困解难,确保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程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认真总结分析,对标对表补短板、促提升。坚持问题导向,盯紧弱项指标、优势指标、支撑指标,补短板、强弱项、锻长版、扬优势,真正实现“以评促优、以改促优”。要科学制定考核方案,对各部门承担的工作,摸清实际工作量,精准客观分派任务;用好考核指挥棒,发挥目标考核激励约束作用,对各部门承担工作列入年度目标考核,强化考核结果运用;要对照考评细则和标准,做实基础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大督导工作力度,推动各项指标快速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