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领导动态

区政协主席陈照祥深入企业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6 18:06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6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照祥一行前往安徽蟹园食品厂调研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区市场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陈照祥深入生产车间、产品检验室、食品包装车间等地查看安全卫生情况,通过实地检查、现场询问、开展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食品原材料采购、储藏、加工等工序流程。同时,对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地落细落实提出意见建议。


 


陈照祥指出,食品安全应摆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作为食品生产企业一要强化责任意识,规范生产,诚信经营,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做出品牌;二要严格控制进货渠道,规范食品的采购和储存程序,建立健全出入库台账制度;三要强化日常管理,引导从业人员从个人卫生行为、食品安全意识等方面加强自我监督,确保老百姓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

陈照祥强调,食品安全是食品企业的生命线,容不得半点马虎,要按照监管部门要求,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区市场监管局要做好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