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淮上区朝阳北路与正街路段车辆占道违停

发布时间:2024-02-23 10:58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40222001 来信时间: 2024-02-22 10:5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徐****
内容: 此路段只有两条机动车道,无非机动车道,每天上班早高峰多辆私家车占道违停,下车吃早饭,且此路段绿灯极短,绿灯时对面直行车辆也是绿灯,人行道也是绿灯,左转车辆大量拥堵,甚至有车为避拥堵绕行从商铺门口的路强行左转,导致直行、右转车辆有安全隐患。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4-02-23 10:5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了解,根据该网友所反应的问题,交警四大队将安排辖区所属中队进行实地查访,对红绿灯设置情况报请交警支队进行完善;对拥堵路段进行疏导,对违停车辆依法告知,劝其驶离,对概不驶离,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