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三铺村棚户区改造征收范围及进度

发布时间:2023-12-29 16:00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31228001 来信时间: 2023-12-28 10:1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
内容: 《蚌埠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蚌埠市2021年棚户区改造征收计划等四个计划的通知》(蚌政秘〔2021〕21号)文件显示,沫河口镇三铺城中村一期项目已被列入2021年棚户区改造征收计划,现该项目正有序推进当中。麻烦问下:现在该项目进度处于什么阶段?后续改造征收范围是什么区域?近2年有无拆迁计划?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3-12-29 16:0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了解,《蚌埠市2021年棚户区改造征收计划》批准沫河口三铺城中村一期征迁总户数295户,均位于S306南侧。但根据沫河口化工园区现阶段发展需要,本次仅对位于化工园区安全防护范围线内的约130户住房进行拆迁(主要集中在村庄东南部),拆迁工作现已进入扫尾阶段。后续改造征收的范围和时间将根据未来园区发展情况确定,目前尚无明确计划。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