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陶然北岸社区默许怡康物业安装存在安全隐患的充电桩

发布时间:2023-02-17 15:41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30216001 来信时间: 2023-02-16 09:4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刘****
内容: 怡康物业在上河时代天悦六号楼单元门附近且距离建筑不足4米处设置2处盈利性充电桩!(是否经过计价部门审批)此行为严重违反了《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场所消防安全要求》《车库建筑设计规范》等相关法律,存在极大的消防隐患!!针对上诉违法行为,陶然北岸社区充耳不闻、视而不见,是否有疏忽之责?!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3-02-17 15:4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经了解,经社区向物业公司了解:1.该小区交付时,就已经安装充电桩(无顶棚)。2.由于雨雪天气影响,前期充电桩无顶棚,小区6号楼业主充电受影响,对此业主意见很大,强烈要求物业单位加装车棚。3.物业公司关于加装车棚的事情,已向社区报备并开展业主意见调查,得到90%以上业主同意并且已经向业主公示。

给您带来不便,还请谅解,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淮滨街道陶然北岸社区,联系电话:0552-282032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