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乡镇动态

淮滨街道三举措 做好中秋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4 10:43 来源:淮上区淮滨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大力宣传。利用“魅力淮滨”微信公众号、住户群、微信朋友圈等线上工具,通过入户、张贴通告、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累计推送、发布信息100余条、发放宣传单页500多份。

严密排查。组织人员对小区内消防设施、飞线充电、小区周边商住合一住户、瓶装液化气的使用、安全通道是否通畅等消防隐患进行排查。累计开展各类消防隐患排查 3次、整改问题2类。

严格值守、督查。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及时处置突发情况;街道督查办定期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责令立即整改。中秋期间,开展督查2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