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乡镇动态

曹老集镇“三举措”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10:36 来源:淮上区曹老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严格党员发展环节。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严格发展标准,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考察不走过场,程序不简化,标准不降低,确保吸收的每一名新党员都符合入党条件。目前,全镇已确定入党积极分子35名。发展党员9名,预备党员转正16名。

提升流动党员管理服务。我镇共建立76名流动党员信息库,及时更新完善流动党员台账,切实保障党员“流动不流失”。同时在浙江、广东等异地建立流动党员党支部,强化流动党员责任意识和党性观念,切实改变流动党员由“两不管、两头松”变为“两地管、双落实”,努力消除流动党员管理“盲区”。

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中心工作,积极引导党员在乡村治理中作表率,号召党员干部深入排查梳理基层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办实事、开新局。截止当前,全镇深入基层收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65项,已解决问题56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