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乡镇动态

曹老集镇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活动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21-10-21 08:46 来源:曹老集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曹老集镇公开征集2022年镇级民生实事项目,受到了辖区居民广泛关注和支持。这是曹老集镇连续第四年面向全镇征集民生项目,倾听民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真正从群众最期盼、最需要处发力。

曹老集镇各个小区出入口均设置了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咨询处,向辖区居民提供面对面、零距离的“民生实事”政策宣传,现场倾听民意、收集群众诉求,耐心为居民答疑解惑。截止10月15日上午,共收集60多条建议,内容涉及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就业创业、环境保护和住房保障等民生领域。对群众提出的建议,曹老集镇将认真梳理研究,从中遴选热点、难点、普惠、利民的事项,结合区镇两级政府2022年工作计划,确定候选项目,待年底镇人代会票决后精心组织实施,回应群众关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