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乡镇动态

曹老集镇“三强一促”推动村庄清洁行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4-07 16:51 来源:淮上区曹老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强化示范引领。坚持“干部带头、党员示范,干部群众一起干”的原则,动员广大群众一起积极投身人居环境整治热潮。目前,我镇组织机关干部下沉村庄50余人次,发动群众1000余人。  

强化宣传推广。通过微信、村广播、条幅等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落实门前“包卫生、包绿化、包清理、包立面、包文明”五包制度,争当“美容师”、自扫“门前雪”。截至目前,悬挂条幅30余条,发放宣传单页2000余份。   

强化监督考核。坚持日督查通报,周推进调度,月挂牌评比常态化不动摇,压实责任到人,坚决整治村庄脏乱差问题。第一季度以来,通报工作不力人员5人。  

促进效率提升。举起“美丽庭院”“星级文明户”“党员示范户”的牌子,切实提高群众积极性,坚决守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一季度以来,评选“美丽庭院”150余户,评选“星级文明户”50余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