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乡镇动态

曹老集镇扎实做好12345市长热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3 09:28 来源:淮上区曹老集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坚持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党政办安排专人专职负责接收市长热线及各类网上留言,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及时化解矛盾问题,确保每一单热线及时处理回复。
    完善流程,建立制度。制定《曹老集镇信息回复工作方案》,明确办结时限,规范办理程序,确保办理工作有据可依、有章可循。重视回访制度的落实,积极主动与来电人联系,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当前,回访各类事件20余次。
    建立台账,跟踪督办。对经办的留言、市长热线均登记在册,形成台账,对群众不满意、多次重复反映的事项,因客观因素确实不能解决的问题,说服疏导,讲明道理,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截至目前,我镇共处理12345市长热线交办件112件,办结率、回复率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