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乡镇动态

梅桥镇“专”字当头落实党史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1 10:04 来源:淮上区梅桥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专班布置。召开2次专题工作会,第一时间对党史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高认识,将党史教育作为今年的重要工作来抓。抽调镇机关5名文字功底较强的工作人员成立工作小组,抓实抓细党史教育各项工作。专家授课。拓展学习形式,组织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安徽省委讲师团青年宣讲名师为镇机关和13个村“两委”党员共100余人进行授课,以高质量的精彩讲述,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专题宣传。注重用好“湿地梅桥”微信公众号平台,开辟《党史百年天天读》专栏,每日推送党史故事,目前已推送各类文章20余篇。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QQ群等方式,积极转发学习文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带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