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乡镇动态

吴小街镇扎实推动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16:50 来源:淮上区吴小街镇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吴小街镇进一步推动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深入发展,加大计生家庭帮扶力度,提高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抵御风险和意外伤害的能力,
一是提高认知度。利用微信工作群及宣传栏张贴通知广泛宣传,提高居民知晓率, 使群众明白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能有效提高计生家庭抵抗风险的能力,认识到了计生家庭购买意外伤害险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二是保证准确度。对参保群众信息认真审查,认真摸底,确保全员信息准确无误,最大限度地保障参保群众的利益。

三是提升满意度。协助出险群众完善资料及时上报,尽快为群众做好赔付工作,特别是对于特殊案例,本着尊重事实服务群众的原则,积极对接,争取让出险群众的利益得到保障。
全年共为全镇93户计划生育家庭投保了意外伤害保险,其中留守儿童家庭13户,计生特扶家庭3户,为广大计划生育家庭抵御风险能力,减轻经济负担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