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乡镇动态

吴小街镇当好“三大员”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9 08:35 来源:淮上区吴小街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靠前指挥,当好“指挥员”。该镇班子成员靠前指挥、一线作战,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汛情、及时采取行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落实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24小时带班值班制和重大信息及时通报制,做到不间断拉网式巡堤查险,确保工作到位,责任到人,严密防范,不出现疏漏。

科学防控,当好“宣传员”。按照“险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通过微信群、悬挂横幅、公众号、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号召联盟成员单位、“两代表一委员”及辖区党员加入防汛抗灾突击队和志愿服务队,投入到防汛抗灾的斗争中去。截至目前,共300余人踊跃报名参加。

压实责任,当好“巡查员”。抗击汛情,众志成城。为加强监督检查,狠抓防控措施落实,成立临时党支部,组建党员突击队、预备队,在淮河大坝24小时巡查值守,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做好辖区危房及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及时登记上报相关情况,把防汛工作做细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