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百川产业园宿舍楼安装空调项目流标公告(代)

发布时间:2022-09-26 17:01 来源:安徽百川生物医药产业园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字体:【  

 

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安徽百川生物医药产业园有限公司委托,2022年09月16日发布百川产业园宿舍楼安装空调项目(项目编号:B2022ZDH018)竞争性谈判公告,2022年09月25日14:30开标,该项目因故流标。

流标原因: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该项目流标。

若供应商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在流标公示发布之日起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异议必须是投标单位提出,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投标被授权人,且亲自递交,否则不予受理。投标单位在递交异议函纸质版的同时,必须将与纸质版异议函一致的电子版(为word或wps,可编辑模式)发至1004689750@qq.com邮箱。

联系电话:13865699105

特此公告!

 

安徽百川生物医药产业园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