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淮发公司办公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代)

发布时间:2022-09-26 09:05 来源:蚌埠市淮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字体:【  

招标人:蚌埠市淮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1、项目名称:淮发公司办公设备采购项目

2、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3、项目预算:18万元

4、开标时间:2022年09月25日15:00

5、公示时间:2022年09月26日至2022年09月27日

6、招标人代表:王卫;联系方式:13855259199

7、中标候选人:蚌埠金思绪商贸有限公司

(1)投标报价:176000.00

(2)供货期限:合同签订并接到采购人供货通知后7日内到货并安装调试完毕。

8、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责任人:郭工

各投标单位如有异议,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一次性提出;公示期结束后不予受理。异议必须是投标单位提出,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有授权委托书,且亲自递交;否则不予受理。投标单位在递交异议函纸质版的同时,必须将与纸质版异议函一致的电子版(为word或wps,可编辑模式)发至1004689750@qq.com邮箱。若公示期内无异议,直接转为中标结果公示。

公示单位:蚌埠市淮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