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吴小街镇滨河家园小区采购监控设备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代)

发布时间:2022-05-20 11:33 来源:吴小街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吴小街镇滨河家园小区采购监控设备项目

2、项目编号:B2022ZDH006

3、项目预算:298263.12元

4、最高限价:298263.12元,投标报价不得等于或高于此价格,否则按废标处理

5、项目内容、用途、范围及规模:吴小街镇滨河家园小区采购监控设备项目,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6、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信誉要求

1、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②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列入“黑名单”

③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

上述情形,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

④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为准。

⑤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以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查询为准。

2、供应商所属分公司、子公司的不良行为,不影响供应商的投标资格。

三、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1、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5月20日至2022年5月27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30至5:30)

2、采购文件价格: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个人网上银行支付、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均可),以电子版形式出售,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本项目可通过现场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3.1通过现场报名的,请法定代表人持有效的本人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和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同时均需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如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在规定时间、地点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3.2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请将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或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同时将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如需要)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发送至920475437@qq.com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由采购代理机构以电子邮件形式发给投标供应商邮箱,收到时间以发件人邮件发出时间为准(发送状态为“投递成功”)。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5月28日14时30分

(2)开标地点:网上不见面开标(钉钉直播)

五、投标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六、公告期限

2022年5月20日-2022年5月27日

七、其他事项说明

1、本项目采用网上不见面开标(钉钉直播)

2、递交响应文件的方式:响应文件采用连续PDF格式,投标截止时间前发送至121444175@qq.com

八、联系方法

1、采购单位:蚌埠市淮上区吴小街镇人民政府

地  址:蚌埠市淮上区

联系人:徐辉

电  话:17856270697

2、采购代理机构: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蚌埠市荣盛锦绣香堤一期五号楼一号商铺(花儿国际幼儿园旁)

联系人:朱文斌

电  话:13721050224

邮   箱:920475437@qq.com

九、免责声明

本栏目所发布的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性,均由信息发布者自行负责。本网站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竞争性谈判公告在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政府网(www.huaishang.gov.cn)、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上同时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