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淮上区中小学学生体检服务招标公告(代发)

发布时间:2021-10-15 15:37 来源:淮上区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 淮上区中小学学生体检服务

2.项目预算: 299000元

3.项目内容、用途、范围及规模:根据蚌埠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于2021年10月31日前完成全区中小学生体检服务,并出具报告。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须具有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由政府举办的公立性医疗机构(包括教育行政部门所属的区域性中小学卫生保健机构);

3.能独立开展学生健康检查工作,能对学生健康检查状况进行个体和群体评价、分析、反馈,并提出健康指导意见;

4.有独立、固定的办公场所和足够的学生健康检查场所、工作条件和必备的合格医疗检查设备与检验仪器;

5.有健全的规章制度、有国家制定或认可的医疗护理技术操作规程。

6.学生健康体检机构必须报经学校主管教育行政部门备案;

7.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①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②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

③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④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

三、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3日至2021年10月20日。

2.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①授权委托人本人身份证②有效的法人授权委托书③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以上报名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3.请有意参加招标的单位,将报名材料于工作日内报至淮上区教体局体卫艺科333室,淮上区教体局将根据报名情况择日公开招标。

 

 

淮上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10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