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X071夏蚌路(北淝河-四斗路)段提升改造工程监理B2020ZDW029成交结果公告(代发)

发布时间:2021-01-25 15:28 来源:淮上区招标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项目名称:X071夏蚌路(北淝河-四斗路)段提升改造工程监理

2、招标人:蚌埠市淮上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3、代理机构:安徽永合德勤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4、开标时间:2021年1月24日14时30分

5、公示时间:2021年1月25日—2021年1月27日

6、成交候选人:安徽天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成交费率:百分之壹点柒零(小写1.70%)

7、服务期:本项目建设工期90日历天;监理服务期限:自签订工程建设监理合同之日起,至工程交(竣)工验收为止。

各供应商如有质疑,可在成交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必须是供应商提出,委托代理人必须是供应商被授权人,且亲自递交,否则不予受理。供应商在递交质疑函纸质版的同时,必须将与纸质版质疑函一致的电子版(为word或wps,可编辑模式)发至627898737@qq.com邮箱

联系电话:17605600513

如公示期内无有效质疑,本评审结果自动转为中标结果。

 

公示单位:蚌埠市淮上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