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0年淮上区公开招聘编外聘用教师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0 10:07 来源:淮上区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按照《2020年淮上区公开招聘编外聘用教师公告》要求:“笔试后,分岗位按招聘计划数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其中岗位招聘计划数5人及以下的学科按1:3的比例,岗位招聘计划数5人以上按1:2比例确定。如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情况,一并进入面试”( 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2、请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于2020年8月11日—8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到淮上区政府一楼西大厅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现场提供以下证件及材料:资格审查表(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等级证书等原件、复印件 (审查时验原件、收复印件一份 )。
    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的人员,可凭市、县(市、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教师资格证书号码的书面证明办理报考资格复审。
    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0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0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和各科“成绩单”,及有关证件材料办理报考资格复审。
    3、根据《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物价局关于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财综[2013]2568号),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缴纳专业测试费用每人80元。
     4、对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空缺名额按招聘公告规定进行递补。
5、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应按照一米线距离有序接受体温检测、扫描“安康码”,体温正常、“安康码”为绿码方可进入现场资格复审地点。期间,请资格复审人员自备口罩,须全程佩戴。遇发热等疫情相关状况时,申请人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及时采取有效隔离和应对措施。
    资格复审工作完成后,将公布面试有关安排。请考生注意并安排好时间,及时登录淮上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告栏目查询相关通知。

附件:2020年淮上区公开招聘编外聘用教师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蚌埠市淮上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8月10日

2020年淮上区公开招聘编外聘用教师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