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部门工作

淮上区上紧“三把锁”把好校园食品安全关

发布时间:2022-05-17 17:19 来源:淮上区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一是上紧“规范管理”锁。投资200余万元,实施“阳光餐饮”和“雪亮工程”,改造28所学校食堂,实现区内学校食堂监控全覆盖,亮化食品操作过程,打造规范、透明、安全的就餐环境。

二是上紧“安全意识”锁。联合相关部门对校(园)长、食品安全责任人员、食堂从业人员等相关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各类培训56余人次,开展食品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及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处置能力。

三是上紧“联合督查”锁。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拉网式排查3次,民办幼儿园专项督查4次,抽查校(园)食品安全12所,对存在食堂大宗物资采购不规范、管理松懈、监管不力、卫生条件不合格的学校进行通报,责令学校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