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部门工作

淮上区统计局抢抓项目入库 为经济发展添动力

发布时间:2022-05-16 17:18 来源:淮上区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项目服务是重点。成立“工招园”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对应组成督查综合组、企业帮扶推进组、客商帮招推进组、项目帮办推进组四个工作组,深化机关领导干部对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

项目推进是关键。实行项目建设包保责任制,各责任领导带头研究项目、调度项目、推进项目,按照每月一通报的节奏,明确项目完成时限,倒排进度,倒逼落实,解决项目建设“堵点”。

项目落地是成效。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核实,主动上门指导完成项目入库所需立项批复、图像等资料,确保项目落地入库。2022年1-4月,淮上区新增入库5000万元及以上大项目10个,预计全年新增固定资产投资额7.8亿元,上拉全区固定资产总投资6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