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部门工作

淮上区2021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暨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19 10:33 来源:淮上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16日下午在淮上万达广场2021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暨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线上线下顺利开展。

线下招聘会上金龙浩光电、雪郎生物、辉隆五禾等96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涉及研发工程师、质量工程师、技术员、一线普工等岗位,需求人数达5千多人。截止招聘会结束,入场人流量逾500余人次,达成拟就业人数一百多人。

同时,线上直播招聘会也于当日顺利开展,雪郎生物、海华科技、华运超市等7家企业参与直播,直播浏览量逾6万次,达成拟就业意向180余人。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拓宽了企业招聘渠道,吸引了更多求职者,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了全方位、零距离招聘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