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部门工作

淮上区财政局多方面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2 17:58 来源:淮上区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开展重点项目资金绩效评价。通过制定预算绩效评价工作方案,选择安置保障房、“四好”农村路、危房改造、北淝河下段治理等具有代表性的25个区民生工程项目进行绩效自评,并形成单位自评报告。并将绩效评价报告在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开。

开展债券项目绩效评价。为规范和加强地方政府新增债券项目资金管理,建立健全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的激励和约束机制,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区财政局对2020年地方政府新增债券项目开展了绩效评价工作。本次开展的地方政府新增债券绩效评价,主要涵盖了5个项目,资金额度67376万元。

面向全区开展绩效自评。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区财政局组织对全区预算单位2020年度纳入部门预算的项目支出全面开展了绩效自评。从评价情况看,各项目较好的完成了目标任务,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达到了预期绩效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