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部门工作

淮上区多形式开展“八一”双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16:51 来源:淮上区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7月30日,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双拥政策、法规宣传活动,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国防教育法》、《兵役法》等国防双拥法规,激发大家参与双拥工作的积极性。

落实生活保障工作。做好退伍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困难帮扶工作,整合运用现有政策,积极创造条件,多渠道,多措施,最大限度地帮扶困难退伍军人和优抚对象,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截止7月底,为172名困难退伍军人累计发放高龄老人津贴4.6万元,为63名困难退伍军人累计发放低收入家庭老年人居家养老服务补贴4.3万元,为120名困难退伍军人累计发放城乡低保金55.4万元,为15名困难退伍军人累计发放城乡特困供养人员供养金9.9万元,为55名困难退伍军人累计发放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3.7万元,为1名困难退伍军人累计发放临时救助金0.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