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部门工作

淮上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多措并举助力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0 15:48 来源:淮上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推进“安康码-返乡登记管理平台”应用。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依托“皖事通”APP“安康码-返乡登记”功能,为全区79个村、社区“返乡登记管理平台”权限申请和应用,提供服务技术支撑,切实加强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管理工作,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做好“安康码”申诉管理。春节期间“安康码”客服专班坚持在岗在位,为返乡登记人员及社区(村)工作人员提供电话咨询答疑服务,共处理安康码申请、申诉、咨询业务83条,切实为我区广大群众春节期间返乡、交通出行提供安全保障工作。

推出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机构查询。依托“皖事通”APP上线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 “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机构查询”、“新冠疫苗接种机构查询”事项,我区上线4个接种门诊,2个核酸检测定点机构,为全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技术基础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