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部门工作

淮上区人社局“三进”保就业

发布时间:2020-08-03 09:34 来源:淮上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淮上区人社局围绕“稳企业、保就业”目标,密集开展人社干部进企业活动,全力稳定就业形势,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进园区送政策,服务企业“零距离”。组织人社干部,深入120余家规上企业,倾听企业心声。发放《惠企政策汇编》口袋书百余份,广泛宣传社保补贴、技能培训、稳岗补贴等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快速享受一揽子政策“红包”。

进企业送岗位,搭建平台“多维度”。开展企业用工调查,畅通四级联动的安徽公共招聘网平台,结合“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人才招聘会”等活动,广泛开展线下小规模招聘和微信、视频、远程等线上招聘活动,多维度打造就业服务平台。截至目前,淮上区举办线下招聘会15场,为企业输送员工2000余人。

进乡村送服务,促进就业“保民生”。开展乡村劳动力资源调查,发放招聘信息宣传画5000张,招聘宣传单1万张、招聘海报1000张,将企业岗位新需求送到社区、乡村。立足农村劳动者重点群体就业需求,引导外出转移就业,鼓励企业吸纳就业、居家就业、临时用工、灵活用工。截至目前,全区新增就业574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