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部门工作

淮上区人社局“双向发力”稳就业保民生

发布时间:2020-07-28 10:00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区人社局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民生之本来抓,进一步兜住民生底线,加大就业帮扶力度,有效减轻了疫情对贫困户就业增收的影响。1-6 月份,淮上区新增城镇就业5747人,完成年度任务的88%。

“供需”对接。采取企业与政.府双向对接、双向负责的方式,缓解招工需求大、就业压力大问题。组织辖区3200名务工人员赴辖区30余家重点企业参观走访,结合学历技能、年龄结构等精准对接岗位需求,1559 人在辖区企业实现就业。

“内外”互动。对内积极落实稳岗补助政策,为56家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发放就业补贴499.8万元。对外主动开发公益性岗位,及时发布公益岗位信息,明确开发范围和安置对象,累计开发公益性岗位400个,提前完成年度任务。

“上下”联动。线上利用安徽公共招聘网、淮上招聘公众号等发布招聘信息60余条;线下依托淮上人力资源大市场,举办招聘会30场,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