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部门工作

区数据资源局运用“安康码”助力中高考

发布时间:2020-07-16 16:51 来源:淮上区数据资源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加强保障。 建立线上处理机制,针对中高考学生开通快速处理通道,简化处 理流程,通过线上方式,实现“最多一次”就能解决学生问题。 周末、节假日安排专人接听咨询电话,处理线上申领和申诉,做 到 7x24 小时有问必答、及时处理。自高考前 14 天以来,每天接 听“安康码”咨询电话 50 余个。整合总结。对学生及家长反映的 问题,及时梳理,总结经验做法,编制“常见问题答疑”,快速 解决各种问题,做到思路清晰,有诉必答。截至目前,解决我区 中高考学生“安康码”线上申诉 425 条。

多方联动。建立信息互 通机制,建立“安康码”QQ 工作群,加强与区直各部门、各镇(街 道)、村(社区)沟通交流,安排专人在群里及时回复、指导、 解决各考生申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累计审核线下考生“安 康码”申诉 170 余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