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部门工作

淮上区城市管理局“四个到位”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

发布时间:2020-05-29 09:06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宣传到位。召开动员大会,完善工作推进机制,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有序开展。组织执法队员上门入户宣传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争创工作,重点对通城国贸附近、双墩路、正街、后楼路等路段进行宣传。

保洁到位。集中整治和清理城区市容环境管理的盲区和死角,重点抓好主次干道、商业街道及医院、学校等周边的市容环境,及时处置影响市容环境的各类问题。截至目前,共清理生活垃圾 6000 余吨。

整治到位。采取差时值班,每天不间断对荷花园菜市场周边以及解放北路、双墩路等重点区域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今年以来,共清理流动摊点 600 余个,清除乱贴乱画 400 余处,规范出店经营 500 余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