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国购二期与淮缤小区路口噪音问题

发布时间:2022-08-01 10:14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731001 来信时间: 2022-07-31 12:5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杭****
内容: 这我看是老大难问题了‘打110,没用,打12345,没用,都管不了淮上区城管离这么近都不管,几百米都不问,这高音喇叭可能给她搜缴,并告知,人民要休息,卖东西别扰民,希望领导能关心这块事情中午晚上都不放过,过分了啊!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8-01 10:1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接到您的反映,我区立刻安排淮滨街道调查核实,经行政执法队现场核实,此地段是淮上经开区和淮滨街道为了方便瓜农销售,设置的西瓜摊点所在地,非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喇叭声音过大扰民问题,我们已安排工作人员现场督促经营户整改,降低喇叭声音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淮滨街道国购广场社区,电话:0552-301909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