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关于沫河口镇大徐村万惠超市对面省道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6-17 10:46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616001 来信时间: 2022-06-16 18:02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徐****
内容: 本人是沫河口镇大徐村村民,在万惠超市对面省道,目前只留有一缺口供村民过马路。此地是三叉路口,来往车流量大,每天需要到路对面的车也很多,三轮车,电瓶车,行人,都只能从这个缺口到路对面,每次都要站在路中间等待车辆少才能到路对面,路况也十分复杂。这个地方每年都会发生大大小小的车祸,十分危险。之前打过12345反映建议增设红绿灯,或者人行斑马线,但是给予的回复大概意思是根据车流量 该地方未能达到增设红绿灯的地步, 我能理解。但是这个地方为啥每年都发生那么多起车祸,也不是个事啊,每次从那里走,无论步行,还是开车,都非常危险。请领导核实,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6-17 10:4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好,您反映的沫河口镇万惠超市对面道路为S306省道,根据《公路路线设计规范》(JTGD20-2017)10.1.3条文第3条:当主要公路双向交通量大于或等于750辆/h(主线S306满足条件)、次要公路单向交通量大于等于300辆/h(该道口不满足条件),按照规范不满足设置红绿灯交通条件。鉴于省道管养和路面设施属市交通部门负责,我区将积极联系市级部门,争取妥善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