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上小学问题

发布时间:2022-06-15 18:40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614001 来信时间: 2022-06-14 10:2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崔****
内容: 今年回老家上班,目前住在淮上区桃园小区(公租房),秋季小孩上一年级;可以报名淮上区的公立小学吗?例如淮上区实验小学;需要什么材料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6-15 18:4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区教体局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秋季小孩上公办小学一年级事宜,可以通过父母一方办理淮上区居住证,就近到蚌埠十八中学小学部通过随迁子女入学的方式,进行一年级报名。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淮上区教体局,电话0552-256785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