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御水龙庭小区消防通道长期被占用

发布时间:2021-08-02 16:30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731001 来信时间: 2021-07-31 20:50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方****
内容: 淮上区御水龙庭小区消防通道内自今年3月份开始,长期被建筑装修材料占用,原御水龙庭售楼部内部装修,不设置装修防护网,高空抛物乱扔建筑垃圾,毁坏小区内部路灯、绿化设施等,业主多次向物业反应,物业对此毫无反应。消防通道被占用,严重影响业主生活,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请政府相关部门对此事高度重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8-02 16:3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区城管局,现回复如下:我局物业科接到投诉后,立即联系御水龙庭物业公司(金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责令整改。金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表示加强对产生装修垃圾的肛肠医院监管,并责令肛肠医院停止装修,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对因装修损坏的路灯进行修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