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淮上区沫河口镇三铺乡三铺小区供电问题

发布时间:2021-07-15 09:35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713001 来信时间: 2021-07-13 16:1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朱****
内容: 自7月11号晚9点起,淮上区沫河口镇三铺乡三铺小区开始停电到7月13号至今未恢复供电!夏日炎炎,三伏天气,不供电!询问原因就说开空调太多,电量供不上!至今没有任何解决措施!每月电费收的很积极,0.8元一度电,25号不交上就直接断电,真正遇到问题了,一个解决方案都没有!这么热的天,停水停电三天,让居民怎么生活?希望领导们看到能真正解决我们的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7-15 09:3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转沫河口镇,现回复如下:

经了解,由于原有线路老化,配件损坏,需要从外地发货进行更换。现配件已到,经过抢修,已恢复供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