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淮上实验小学上学问题

发布时间:2021-06-25 17:46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624001 来信时间: 2021-06-24 10:1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淮上实验小学上学问题 原是山香村 拆迁到淮滨小区的 上年都可以上学的 今年为什么就不给上了呢.这让孩子怎么办 .希望政府给予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6-25 17:4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区教体局,现回复如下:根据蚌埠市市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文件规定,招生入学以已交付的商品房房产证(购房合同)或户籍为主要依据。近年来,为支持区里建设,淮上实小克服困难,妥善解决了安置到学校周边拆迁安置户孩子的入学问题。随着周边商品房入住率越来越高,淮上实小招生压力也越来越大,经区政府同意,从2020年起,学校不再接收拆迁安置户孩子的入学,安置到淮上实小学区范围内的、非本地段的拆迁安置户子女入学,就近安排到立新小学或蚌埠十八中小学部就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