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吴小街镇吴大台徐小郢自然村拆迁问题

发布时间:2021-06-18 10:49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616001 来信时间: 2021-06-16 17: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徐****
内容: 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吴小街徐小郢自然村是否已经列入拆迁计划,是否有正式征收决定?因为如果没有确切近期启征消息,为了提高父母生活的舒适度,我计划对家中进行重新装修,请领导给予回复,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6-18 10:4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吴小街镇,现回复如下:经了解,目前吴小街镇暂未接到吴大台村徐小郢自然村拆迁的计划,待接到相关拆迁计划时,将及时发布征地公告。如有疑问,可咨询吴小街镇征迁安置便民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552-281678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