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对淮上未来建设发展的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1-01-18 15:17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118001 来信时间: 2021-01-18 00:1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吴****
内容: 由于我市的淮上区成立的时刻很晚、较晚,00后才成立、才被国务院批复成立,虽然淮上从成立后早已从郊外、乡村迅速早已发展成一座繁荣的城市区,我一直盼望着淮上区以后还能发展成都市化滋味的城区。前段时间我在网上看到几个市民去探索我市淮上区并拍摄了我市淮上区的背景视频,有个市民还把如今的淮上区比作上海的浦东新区,把如今的淮上区看作成第二个“上海的浦东新区”,我特别赞同这位市民的眼光,这样我更是希望淮上区能发展成第二个“上海的浦东新区”,淮上区能发展得繁华、富豪、昌盛!淮上区这个行政区的面积特别庞大,占据了淮河南部三个行政区东西方向上的空间,所以淮上区依然还有很大的建设发展空间和潜力;再结合淮上区南邻淮河、南邻淮河流域生态经济带及属于皖北重工业基地的一大部分,所以愿淮上区赶紧加快建设发展。再过3年多就是我市淮上区成立20周年了,只要在我市淮上区成立20周年之前,我又希望我市淮上区的综合素质、发展水平、气息、声誉等至少像去年上海浦东新区开发开放30周年时的浦东新区那样高档、优秀! 此外,我还希望淮上区也建设些高架、隧道等的快速路、枢纽通道等等,且乃至有的高架或隧道等的快速路和淮河南部的中心城区相连接以形成大都市的交通风格。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1-18 15:1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淮上区发展的意见建议,我们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顶压前行的奋进姿态,殚精竭虑抓发展,克难攻坚谋跨越,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新淮上而努力奋斗!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