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通城紫都小区

发布时间:2021-01-08 16:10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108001 来信时间: 2021-01-08 09:3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通成紫都华苑交付这么多年了,为什么就是不启用门禁,外来人员随时都可以进出,物业费收到最积极,最基本的事都做不好,请给个具体的启用时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1-08 16:1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吴小街镇政府,现回复如下:小街镇高度重视,经了解,通成社区已及时向通成紫都华苑物业询问此事,物业公司表示由于通成紫都华苑的门禁系统系当初开发商建设,年限较久,门禁系统零部件损坏,不能正常使用,加上当前门禁版本更新较快,市面上均为新门禁系统零部件,物业公司只能协调开发商购置旧门禁系统零部件,目前正在积极协商采购中,待采购完成,将安排人员第一时间安装使用,请耐心等待,如有疑问,可咨询吴小街镇通成社区,联系电话:0552-3332359。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