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我亲爱的人民公仆

发布时间:2020-10-10 16:52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1003001 来信时间: 2020-10-03 17:4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本人住曹老集大棚街中段南,从去年我就咨询自来水问题,到现在未能解决吃水问题,老百姓吃个水就这么难吗?都一两年了没得到任何解决。请问各位领导,我们怎么吃水?还要去打井吃地下水吗?现在全国各地都村村通自来水吧!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10-10 16:5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转曹老集镇政府,现回复如下:曹老集大棚街属于路西居委会管辖,当前路西居委会所用水均为洪兆水厂供水,此水厂水质不达标,且由于前期相关问题,导致当前为我镇供水的中环水务供水暂时无法接入,当前我镇正在协调此事,协调完成后,路西居委会将统一实行中环水务供水。请来电人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