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天尚民都欠薪什么时候能发

发布时间:2020-09-22 17:30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0918001 来信时间: 2020-09-18 16:27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姓名: 韩****
内容: 蚌埠天宏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天尚民都项目于2018年1月份欠本人工资13000元至今未付,负责人失踪。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9-22 17:3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转沫河口镇政府,现回复如下:据调查,蚌埠天宏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目前已启动破产程序,现进入破产清算阶段等待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2020年7月31日该院开庭审理中,由于部分债权人对清算的债权数额有争议法庭责成该案债权清算小组确认后择日判决。所欠人员工资问题,也已在清算小组进行了登记并列入债权明细,清算小组答复待新的接管人接收后由接管人支付。
对于来信人本人,我镇信访办积极开展安抚工作,一是督促相关单位加速工作进程,尽快解决所欠员工的薪金问题。二是向来信人推荐较好的工作岗位供其选择,已解决其生活的实际困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