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淮上区荷花园二期内某些区域杂乱无章,几年内无人问津

发布时间:2020-07-24 09:22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0722001 来信时间: 2020-07-22 15:00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张****
内容: 荷花园二期篮球场东边,一块近百平米的空地,长期被围墙遮挡,从外部难以发现,这片区域内杂草丛生且生长旺盛,从没有社区以及物业人员进行打扫,自生自灭。 目前夏季该区域内,蚊虫较多,猫狗刺猬黄鼠狼均有出现,严重危害附近居民生活质量,同时每年秋季,枯草成堆加之紧靠居民楼一些素质低下的人乱扔烟头垃圾等,容易引发火灾,影响生命安全,希望各部领导能够重视起来,积极解决这一问题,而不是通过建立围墙进行“遮羞”。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7-24 09: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小蚌埠镇政府,现回复如下:经了解,荷花园二期篮球场旁边地块,春节前夕社区两委已开会研究确定集中整治方案,前期受疫情影响未能开展整治工作,目前社区人员全部投入到防汛工作中,待汛期过后,社区将立即开展整治工作,并加强管理。群众如有其它疑问,请与荷花园社区联系:281562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