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大棚街南排住户饮水问题

发布时间:2020-05-22 15:46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0520003 来信时间: 2020-05-20 10:2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现在村村都通自来水吧,那边通自来水为什么放弃南排用户,现在居民用水问题怎么解决?找人打井抽地下水喝吗?请问怎么解决居民饮用水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0-05-22 15:4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大棚街南排住户饮水问题,已转曹老集镇政府,现回复如下:路西街道使用的自来水是2007年农饮水厂供水, 2007年安装自来水时,一是大棚街道南侧管道铺设因房屋布局紧凑,屋后没有空间布设管道,二是住户使用自来水积极性不高,入户收费难,所以没有进行入户。现在入户需对水泥路面进行切开并铺设主干管道,需一定资金,下一步争取相关专项资金进行改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