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关于蚌埠八中区聘教师工资发放经常拖延的投诉

发布时间:2020-04-24 11:01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3556056290 来信时间: 2020-04-21 20:05
信件类型: 姓名: 无****
内容: 蚌埠市八中对于区聘教师的工资发放经常无故拖延,也没有任何说明。导致现在每个月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发放工资。希望相关部门可以给个说法,确定发放工资的具体时间,如果推迟发放也请跟老师们提前说清楚原因,不要让老师为了工资的事情每个月都要去询问学校相关领导。教师日常工作事务本来就很繁忙,有限的时间请让老师做些有益于教学的事情!!!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0-04-24 11: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查,蚌埠八中编外聘用教师工资不存在无故拖延情况发生。全区中小学编外聘用教师工资发放走报账程序,每个月的15号左右经区教体局审核同意后,到区财政局预算科申请计划数额,区财政局审核后将计划数额拨付到所在学校,然后学校把月工资表 报送区财政局支付中心复核审批,由银行代发。正常情况下每个月的16、17号左右通过银行发放到教师卡中。据统计,八中编外聘用教师近4个月工资发放时间分别为2019年12月13日、2020年1月14日、2020年2月27日、2020年3月20日。2月和3月份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工资发放推迟,此情况在蚌埠八中学校工作群里已经提前向编外聘用教师说明了情况。4月份按照区人社局和区财政局的要求,对编外聘用人员进行工资备案, 工资暂未发放,近期按程序将发放到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区政办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