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按照《蚌埠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市级职权清理推行行政权力清单制度的通知》(蚌政〔2014〕141号)和《淮上区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区级职权清理推行政府权力清单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淮政〔2014〕90号)要求,区级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已经区委、区政府审定,现公布实施。
    2.区级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主要内容包括:权力项目名称、实施依据、责任事项、追责情形、运行流程图、廉政风险点。
    3.区级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颁布、修订、废止和部门职能变化情况以及国务院、省、市政府权力事项调整,并结合清单的实施情况,及时调整和完善区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
     4.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淮上区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的落实进行监督。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电子邮件:
hsqxpb@126.com   联系电话:0552-2829531

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2日
  
  • 四送一服
  • 蚌埠市淮上区区级政府权力清理变更情况
  • 淮上区区级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建设